早上9點我跟我朋友約在一樣的地方

我坐他的車...到中山堂附近停車

走路時看到有一條街..幾乎都是賣鞋子的

巷口有2雙大大的鞋...好特別唷~


有男生鞋&女生鞋....
就走著走著到台北車站的捷運坐到市政府站
到市政府站就走路到世貿3館啦~
到ㄉ時候好多人唷....也好多狗狗唷

就免費入場啦
還蠻多廠商去擺攤位的
有看到琦信...希爾思...耐吉斯...寶貝珥子...pito..
 azoo....邰港...紳堡...蚤安...蚤不到...寵愛....等等
也看到魚中魚(文化店)ㄉ魚缸造景...春聯蠻有創意的
還有看到一隻黃金獵犬...牠主人教的不錯
會擺pose....超可愛的啦


超可愛的啦

還有看到比熊...

拍完照就衝出去了
真是的
也ˋ看到蜜袋鼯...
超肥的耶


也看到寵物貂


也看到巨貓..
4個月大ㄉ巨貓就跟一般的成年貓差不多大呢
太恐怖啦

可是這種貓很溫馴...也對主人很忠心....不怕狗
看完後就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
有光華數位天地(光華商場)的免費接駁車呢...
新蓋好的︿︿"...呵呵
有1-6樓˙呢
地下室是吃的....
之後逛逛就去光華街吃東西
第一次吃到"泰式椒麻雞腿飯"...
還不錯吃...酸酸辣辣的...不會很辣
後來吃完就往中山堂走啦
後來做捷運時...可愛低小黑豬打來了
他說他bf分了
我說怎可能
後來他哭了
後來跟我朋友說
我朋友也沒說啥
之後就要討論去哪
可是我朋友他五點要回到家
所以原本要去淡水的
後來就下次吧...
之後就先載我回來
之後我就趕快去可愛小黑豬家
我到了
他沒哭ㄌ...真是勇敢的小黑豬
我會陪在你可愛小黑豬的身邊的唷
我們的感情要好下去唷...
你阿....別聽悲傷的歌...懂嗎
想哭就跟我說
我會陪著你
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